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为什么
最近
脑袋里
装的
想的
烦的
全部都是你
为什么你在我心里
站的位子
这样大
大到我
控制不料自己
慢慢的发现
自己之前说的
不喜欢你
已放弃了你
全部都是借口!
全部都在假装!
为什么!
什么事都得伪装?
我很累了
真的
我可以结束我的人生吗
我可以逃离这个地方
到一个没有你的地方
一个人生活吗
就让我默默的想你
默默的喜欢你
我就满足了
有这样真的满足了
我真的很累
不懂要怎样做
你对我发脾气
你对我笑
你对我发牢骚
你骂我
你玩我
你讲我
你出一阳指给我
这些
haizzzz
不懂要怎样说
只想快点18岁
自己出去生活
自己去独立也好
啊啊 啊啊啊啊 啊 啊啊~
你和她的事 
我不懂
我也不管!
你和她要怎样
也是你们的事!
我要喜欢你
我要对你做什么
也是我的事
所以
"你"不要管酱多好吗?
很烦的勒“你”
看到“你”的时候我很不爽!
管管管!
我跟你没有关系的
不要一直多多事
发泄发泄发泄!!!!!
去死去死!!!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