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伤心!失望!失落灵魂!




我从来没有酱伤心过
从小到大
我爸妈的事
我也没有酱伤心过
为什么
就你一个外人
就能搞到我这样
烦烦烦
你懂伤心
失望
绝望
心痛的感觉吗
你懂人家痛吗
每次都在夜里的时候
才能看到你温柔的样子
为什么
这个我不能真正完全的拥有呢
为什么
难道
我是你的玩具吗
晚上才能动的玩具
么么你这样地 
你在讲之前
可以考虑下别人的感受吗
懂这很痛吗
痛到拿刀割自己都没有感觉的
每次
只为了那种小事
就跟我吵架
就跟我生气
请问下
我忍了
我忍了你多久
我让你多久
为你做的事
有要求过回报吗
有咩
只不过要你对我好
这样做不到吗
我有要什么东西
什么地位咩
很多东西
我听到的
看到的
我都没有管他
选择相信你
选择什么都听不到
什么都看不到
你内?
越做越过分
现在听到的
难道还是假的吗
我忍的还不够吗
你在别人面前讲我的
我忍 
你对...做的事
我也忍 
听说你去云顶
不懂是不是真的
在那里你发生的事 
我听到
有点难过
很伤心
但是
我也忍了下来
请问下
我还要忍多久
我一直逼自己
装着什么都听不到
什么都看不到
这一切的一切
全都是假的
不是真的
七个月料
整整七个月料
你讲勒
我人多少事 
你算的到吗
你有想过吗


不想写了
只想哭.....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