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今天的我
跟昨天差不多吧
不懂么么
bts
你你你
不懂要怎样料
我对你真的是
一再又一再的失望
每次
都对自己说
没关系
相信付出就有回报
哪里懂现在
我跟你讲
现在的我不是我
是个大笨蛋
我真的好像不听你的话
把全部事情
都说出去
不管你!
已经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你可以走远点吗
不要跟我说话可以吗
每次不跟你说话
你就以为
我是在玩
排拖
不要这样了
我的眼泪已经流够了
都干了
流的无形的泪
你看得见吗
我问你
我可以跟你换身份吗
换我折磨你
既然你酱喜欢我被你折磨
我先
让我
我最近我的头都要爆了
烦酱多是
都是你的事也
你有当心过
会有一天会中吗
你有想过
你有当心过吗
好像这些都是我
都是我该担心的
你内
你最后事情boom
boom出来了
你就可以把责任全部推给我吧
你很厉害
是我笨
是我蠢
做这种蠢事
我不会了
是我嘴巴上说的
我现在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总觉得
事情要boom出来了
你内
担心过么
没有把
haizzzz
不想写了!!!

宝贝妹妹《乌龟》
今天对不起
因为我的心情不好
就对你发了小脾气
对不起对不起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