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你知道我心痛吗....?
你知道我伤心吗....?
你知道我痛苦吗....?
你知道我做的决定是为什么吗....?
你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还要来管我的事?
为什么?
你知道你这样只会让我
更心痛吗?
更痛苦你知道吗?
你都不知道!
我要被你给弄到傻了!
都不懂你在想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不想知道太多!
只想知道你想的!


=======================================
最近的心情都很糟!





shit!






糟透了!







我爱你!








我恨你!







我讨厌你!










我不想看到你!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今天




我叫你不要动我

不要碰我

我的心有点糟

可是你还是不听

还是动了

碰了

我虽然表面上很恨的骂你

但是我还是很心痛

我这样凶你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不是不要听你的话


是怕最后我会崩溃掉


凌源现在恨心的对你


也不愿以后对你是好像陌生人


到时可能你会有点伤心吧


我能说的

做的

我会趁现在快点做完


你只要记得我就好了....^^


我就会很开心了的^^

真的^^

你要说我叛逆也好

什么都好


我只能跟你说


对不起我爱你


我的离开


会带给你什么我不懂


如果是不习惯的话


我现在开始


不要跟你靠太近


不要说话



有重要的才说



废话免谈



就这样



决定了!



黄婷婷你是可以哒^^


相信自己XD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