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爱你
是一种罪吗
我不明白
为什么会到这样子
为什么
受罪的
最后都是我
为什么伤心
难过的
都是我
不是你
为什么你能没事这样
难道当男生都有这种待遇吗
难道当女生就要有这种伤害吗
想说这世界是不公平的
可是
有写男生!
不会像他一样!
是个好人!
可是
么么就是要让我遇到他
我现在
应该开心
还是难过
我只懂
烦!
闷!
闲!
最后最想的是!
想死!!!
死掉最好!
什么也不用烦!
也不用管!
这就是我想要的!
因为我累了
真的真的很累料
这种生活
我好难生活下去哦!!
如果不是有朋友
我可能就会死掉了
因为没得诉苦
心中的痛
没人知道
没人可以分享
那是一种很痛苦的事
所以很多是
我都选择跟朋友说
有些
我是怕他们知道了会怎样
所以不敢说
haizzzz
烦死了啦
都单身了也烦!
真的我的脑袋瓜肯定是
装了让我做出
愚蠢!
无谓!
傻子的事!
为什么我每天都在你们面前开心?
为什么你们会看到我傻的一面?
这些都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虽然也一样是
开朗的!
但是
没像现在
伪装的开心!
做出那种丢脸的事
说话
也不是很女生有时
塞人?
塞到很够力
《对不起不是有意酱塞你们哒!》
haizzzz
有没有哆啦啊梦啊?
叫他带我做时光机
回到过去
不然就是去另外一个世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