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你有想过吗》




你有想过我做酱多事为了什么吗
原来你在耍我
我真的无话可说的
我明天如果手上有伤痕
那一定是为了你
我现在真的很烦
很厌倦!
为了你
我不管其他人怎样想我
我都忍着
帮你掩饰
帮你说好话
让你当好人
我求到我妈妈让我留下了
我就跟你说
结果换来什么话
你自己想
什么叫不要用感情用事?!
什么!
你可以解释清楚吗
这种事实
我不愿去听!
不愿去看!
我陵可你骗我
我也不愿去拆穿一切的事实
我的所有一切都被你毁了我
你还想怎样!
看我好欺负吗
手上留一个疤。。。
应该会很美对吧?
还是直接点好了
脉哪里!
割下去!
你以为我不敢是吧?
等我找到刀!
我在你面前割!
割了
我就会离开
你不用留我了
你没有资格!
我真的很伤心你懂吗
可是我有什么办法
haizzz
走了
可能还能开心些



聊别的



=================================================
今天真讨厌!
学校是什么屁!
妈妈当
叫我在草场晒酱久!
1节半也!
听清楚1节半!
哇老!
在那里像傻白酱!
老师就很什么咯
在里面
不用晒!
鸡蛋白
只是一点火
然后灭火罢了
很好看咩?
kambai的要死
妈!鸡蛋糕!


今天的心情很差




差到没人有




我的叛逆


应该会有人懂吧

因为他们说的叛逆
却是我的痛!





闲!!!!1


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