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心里的话....



走走走走走XD
我一定走料
我不想在留念了
就算怎样
我都不会回来
也不会想的
既然你都放不下她 
那你继续追啊
都没有人逼你
是你自己想太多
每次只会说我很天真
每天发癫
好啊啊啊
现在
我永远都不会跟你说到话了
也可能永远都见不到面
这...
对我来说是...
一种开心的痛吧....
没关系
这种痛我还能忍
这感觉
好像是要从生酱
嘿嘿嘿^^
虽然心里还是会想着你
但是
我相信
如果我们没见面
没说话
没瓜葛
我要放弃你的话
比较容易
到时的生活可能都是一个人
但是
想一想
那好像是一种自由XD
会让我觉得刺激的自由XD
所以
你看吧
远离你
我还是会开心的
跟着你
只会让我更伤心
因为你不会考虑我的感受
只会知道你自己要的!
生气料吼!!!
烦人的人!
烦人的事件
烦人的生活
我受够了
尤其是你!!!
我恨你!!
在我离开以后
你要自己保重
答应我
照顾好你自己

不支持我走的朋友们....
对不起
我还是没有听你们的话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