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可以做的..我已经尽量了..但是你懂这很让我心痛吗?哭可以忍!开心可以自然吗?






我真的对现在的生活很乱啊
妈的
很累也
这个不能
那个不能
以为这事情
只要我离开
就能解决的
但是呢
有些男人
永远都只是那样!
推卸责任!
我真的不会掉啊
到底几时才能暂停
今天真的很累
只有
那么的二十几分钟
感觉得到幸福
下午
小可爱来我们家也
我和b和小可爱
在房间
b在玩电脑
我和小可爱在看他玩^^
因为我知道小可爱喜欢那种
抢之类的游戏
哈哈
《小可爱是男的》
当时
我不懂做么
一直不想放开小可爱
haizzz
可能我把他当成自己的了吧
haizzz
很难过
别人的我一直看
自己的呢
没机会
可怜的德哥
烦啊!
恐怖的世界!!
讨厌的世界!!
jibi的世界!!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