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今天!




今天的心情是....




有点糟!!





要形容很难><





总之超糟的><





好像有点废也><







今天的你!
有点讨厌咯><
好像一直欺负我的><
生气吼><
不懂今天一直说傻话
都是你啦
一直摸我头>0<
HAHA
开玩笑的 
至少的是关心我的嘛
关心归关心啦
下午发生的事
真的很生气也
说可以的
多下叫我做别的
你鸡蛋白啦
妈妈当
真的很tulin也
哪里有人像你酱哒
><
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
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
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
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



聊别的!






今天下午
麟问我要不要去吃东西
哈哈哈
我当然想去啊啊^^
可是
要问过魔他们><= =
魔他们不答应><
呜呜呜T.T
人家想出去嘛
很闲的人家!》《




懒惰写料><
今天写到这里><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