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今天....
HAIZZZZ...
不懂突然早上时
有种冲动!
想问清楚
问清楚全部的东西
然后
不懂做么
又不想看到你
我还跟姐妹们说
在学校
我和“他”
什么关系都没有
你们当做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我和他只是
早上他载我上学
放学他载我回家
就那么的简单!
受够料
黄婷婷么么酱笨哒?
明明就很爱他
却什么也不敢!
连说和面对的勇气都没有
在很多人的面前
我就是他们眼里的
坚强的黄婷婷!
世界上
只有宝贝敏看懂我的心
有很多东西
不用我说她都懂
谢谢你宝贝敏
很开心有你^^
真的^^
haizzzz
可是
很多东西我都没有告诉你
我怕你会担心
会怕
所以我没什么跟你联络
paishe
不要生气哦》《



聊在学校哒!
今天早上
不懂老师么么
突然留我们在
tapat perhimpunan!
哇老也....
在那里很闷咯
还要看老师= =
可是我都没踩他们
因为我全身上下
都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合格哒^^
哈哈XD
有啦!
头发
哈哈
可是我也没有管他
哇咔咔
突然好想要
好想去一个暗暗的地方哦
因为能看到星星
也能看到你
在暗暗的地方里
看着你
不让你看到我
我就在你旁边
看着你
守着你
我唯一能做的
就只是这些吧
今天
有人叫我跟你告白
他讲都7个月了
还等什么
最近好多人都酱说哦
haizzz
开口?
不开口?
还是一样的.....
haizzz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