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加油吧黄婷婷^^离开他会是好的选择吧....



明天上课料XD
有点点开心而已><
头发啊~
好像见不得人酱><
哇咔咔XD
今天去jusco><
讨厌的要死啊!
妈咪咯
骂骂骂
我电话拿着是因为
怕我的裤子掉!
才拿着的吼~
哪里懂她和阿姨
鸡蛋糕》《
在那边
一唱一和的勒
讲我做大生意啊
什么什么的啊
妈妈当!
生气死我了
我就不服气的讲
等下听不到电话响什么
又在哪里瓜瓜叫的
你们到时不要念啦
讲完我就走在后面
和妹妹聊别的东西
不用紧
回到家
放了东西
上去按下电脑
就下去坐着
电话拿出来
妈咪由念
可以不用一直抱着电话吗
我就讲
你可以不用用电话打给你男友吗
可以不用和他信息吗
可以不用叫我打给爸爸拿钱吗
可以吗
我就上楼生闷气料
真的很讨厌咯
大人的嘴巴不会停的勒
一直念
你嘴巴不累我耳朵会累也!
害到盈盈给我骂到很惨!
对不起哦
每次什么都是你们对的啦
给你们赢啦
我无所谓
我忍着先
烦死人的勒你们
每次没有
人生大道理360度大转动是不甘愿的啊?
我们对的都会给你们讲到不对
没有的东西
不是的东西
全部给你们讲到我的错
妈妈当也你们
哼!
==============================================================================================

今天吃早餐时
超丢脸的勒!
啃到
结果把水喷出来
还喷到姨丈的脸也
哈哈哈哈哈XD
笨的表弟都有中><
对不起哦><
但是我还是觉得好笑><
哈哈哈哈XD
haizz

================================================================================================
今天我看到你
我还是忍不住的哭
为什么我还是这样傻呢
我真的是无药可救料><
在房间流泪下下><
真的好傻啊啊啊啊><
haizz
喂!
你醒一醒啊黄婷婷!
你好笨哦!
把他当做是一场
很长很长的梦啦
酱会好过些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
但是你是可以的!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