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什么!我都不会料!



你说
你看我的blog料
你说
我不要你远离我
我问你啦
如果我不远离你
我还能做什么啦?
你教我啊?
继续让我伤心?
继续让我心痛?
还是你要改掉?
要你改掉?
不可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为什么要一直留着我呢?
你懂你留着我
我会更痛苦吗?
你可以不用每次只顾着自己吗?
能想下吗?
想下我要的!
我需要的!
我真正要的!
我的感受!
请问你有想过吗?
我很难过
很伤心
看到你的时候
为什么我要一直开玩笑!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怕我静下来
会想哭!
tuia stuki
我真的不能面对你料!
既然你都有来看我的blog
那你就尊重我现在的想法吧
配合我好吗?
算我求求你....
我真的不想在爱你了
我也很不到你啊
所以
默默的喜欢
可能也是一种幸福
让我远离你.....
我会过得很好的....
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