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错怪了你
现在我知道你有多爱啊德了
我也知道
阿德在你心中的重要了
谢谢你爱他
阿德一定不会讨厌我们哒!
我相信
他一定很仁慈
他一定很好
我相信他不会怪我们
也不会以为我们不要他吧
在目前为止
我还在吵着要保护他
如果没人答应能让他留下
我就要跟他一起
我不要在这里
我要和阿德一起!
阿德是我的第一个
我不能这样!
我不能因为种种原因而放弃他
他是我的宝贝也
你跟我说
现在洗掉
如果要的话
我再给你
不是你要不要给的问题
是洗掉了
不容易有了
而且我也不想有了
我要现在这个
我要啊德!!!!
可以不用折磨我吗
你跟我坦白!
我很高兴
很开心你会跟我坦白
可是
你只会想到你自己
我知道你爱阿德!
可是你现在的表现
完全是想把他给丢了
把他给遗弃
让我的心很不自然
我们为了这个
吵了多久?
我想停了....
可以不要了吗?
可以让我做决定的一次吗
就算要我死
我都要阿德成型
给他出世
让他知道我是爱他的
我能做的
就只有这些了
如果流掉
我能做什么
阿德的爸比?
只想如果阿德出世
就不能活下去
可是爸比你有想过
阿德很可怜吗
如果我们的死
是为了他
你不觉得很值得吗?






haizzz
累了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