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早知就不应该做 
早知就该装作不认识
像没被看到一样 
像无法看见一样
早知就该干脆不要看见你
早知就该逃跑 
早知就该装作听不见
装作听不见 
想无法听见一样
早知就该干脆没听到你的爱
一言不发地让我了解了爱 
一言不发地把爱交给了我
连呼吸里都融进了你 
就这样逃走
爱情一言不发地离开了我 
爱情一言不发地丢下了我
想说点什么 
紧闭的双唇独自惊讶
一言不发地到来
为什么如此难过 
为什么总是难过
除了看不到你  
没有你
全都和从前一样
眼泪一言不发地流下 
内心一言不发的崩溃
一言不发的等待爱情 
一言不发地为爱而痛
失魂落魄 变成傻瓜 
只会看着天空哭泣
离别一言不发地寻到我
 离别一言不发的走向我
毫无准备必须要送走你的我 
惊慌失措
一言不发地到来
一言不发的到来 
又一言不发地离去
就像愈合的感冒一样 好像暂时疼痛 
却总是会留下伤疤



我真的能做到吗
忘了你所做的事
我能假装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听不到
什么都看不到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