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昨天去jusco庆祝
老羚的生日XD
超开心哒
我们拍了很多照照
还拍大头照哦^^
很美也
大头照
哈哈
今天去学校弄
嘉敏
不是宝贝敏哦
XD
他讲大老婆
老羚第1美
第2那个
是我
然后他问那个是谁也
哈哈哈哈
他够力也
我都不懂是那个
XD
太美料
没办法
XD
开玩笑的
好笑勒^^
嘿嘿

早上豪他们那班
被叫上去><
Q魔没有也= =
么么不跟那个谁换T.T
不懂被叫去
被谁打勒><
可怜><

今天早上
看到那个
不该看的东西><
在车上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到学校就大哭><
丢脸勒
我还大喊》《
大喊
马的~
讨厌你这个
bukimat
鸡白婆》《
我很不应该><
明明讲好
要戒掉
这些的
结果
为了这种事而
忘了自己.....
haizzzz
那些不了解我的
和那些男生
一定觉得
我是个
坏坏女吧
如果是酱我也没办法
最近
我的演技很好吧
每天假装
勉强自己笑
勉强的
把眼泪往内流
我知道我没有你的机灵
好烦啊啊啊

最近不懂怎样好
想和朋友们去
私奔也
haizzzz
就是不想自己一个人
静静的
一静静了
就会想这个想那个了

哈哈
最近不懂么么
觉得自己好乖哦
自从去年
10月和廷
分手后
就没有交男友料
XD
觉得自己sot料
一直自夸
受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能要换部落格了
因为
无名小站的
部落格
好美哦><
真的
超想换的
不过再看看吧
XD





今天就写到这
TH3 END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