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这几天发生好多东西哦
haizzzz
该怎样说呢
家里哒~
学校哒~
我和.....他哒....
家的还是不说的好咯
因为我有点坏坏><
学校哒就....
好像都是有关我哒
私人东东= =
有点炸到吧
最近烦的要死`
很多事情
不是我们想要
就能有哒~
很多事情
不是我们现有
就能拥有一辈子哒~
东西一旦失去了
就想要珍惜
到最后想珍惜时
却没有机会了
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黄婷婷最讨厌哒事!!!!
为什么是在我身上发生
现在的生活
虽然很好
有酱好的地方住
有得出国旅行
有得去这里去哪里
可是
我另可不要!!
我要的是很简单的
好烦!


今天!
和她坐在一起
你懂我很讨厌的
然后
就换位
你要换就带她走远点
还让她坐我
看得到的地方
我的泪到了眼睛了
我还是忍了
为什么
她要酱假
哇老~
讨厌啊啊啊!
聊开心的吧~

昨天留校哒时候^^
突然发现到
有人的脚毛
跟不打尼姑的
差不多也
哈哈哈哈哈哈
懂是谁吗
是.....
富俊~
哈哈哈哈哈
XD
在这里讲出来你
应该不会生气吧><
还有
今天超好笑哒
那个乐宣吼>0<
在预备班前
打我屁股><
3次也~
鸡蛋~
但是她讲了些话
给我塞到很惨
哇咔咔~
我不好欺负哒吼XD

懒惰写料><


今天就写到这吧~
今天哒~
傻傻哒happy 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