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新年料^^
开心^^
收到了红包^
有些在妈咪那里
有些在阿姨那里
有些在我这里^
不懂他们回还给我吗
怕怕的
讨厌
哈哈哈哈^^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早上八点就被叫醒了~
很累很累~
不打尼姑今天不在了~
不在这里陪我
给我玩
给我欺负料
伤心咯咯咯
他今天上
马六甲
没带我去
他是不是坏坏~
哈哈哈哈哈^^
早上我们去吃汉堡也^^
不错吃^^
因为我没吃过那里得^^
吃完料就去
他的婆婆家^
去那里是超闷的咯
下午就回料
去外婆家^^
去载人一起去拜年^
一进门^
就看到三舅公勒^^
舅公来没人告诉我^^
外婆外公没跟我们去的~
外婆说~
她的手和脚又变成以前那样了…
她出来么么…
听到我的心很痛…
我笑着说
不会阿~
还是人嘛~
不可以这样说自己~
是活着的…
不管是断手
断脚
都是人
都是活着的人~
讲完了她讲还是不去~
我要留下陪他~
他也不要~
我就走了~
我们去何天安克家^^
我在那里坐着^
妈他们叫我唱歌^
我讲^
不要勒~
等下我唱完全部人站起来鼓掌~
到时我就会害羞~
哈哈哈哈哈^^
我好臭屁^^
哇哈哈哈^^
最后也是有唱啦^
唱完了我变了^^
变坏坏料^^
去赌博^^
妹妹借我钱^^
可是赢得全部给他了^^
赌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