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ღ突然觉得....


突然觉得我好什么哦


好像只要是男人
男友
我都特别快分手
不懂么么涅
很多人可能都以为
我很花心吧
有些了解我的
就知道
其实我跟他们一旦
没有话题了
就会分手


说认真
我是认真的去跟他们交往
但是涅
我爱的不是他们= =
可是他们要我给机会
有什么变= =
某人也希望啊!
现在找了一个
他既然说
奇怪的脸孔= =
很多人都讲他好看
只有某人讲奇怪的脸孔
真的要把我给气死了


哪里有这样的人哦= =
算了
不跟他计较


今天早上
我们吃了早餐
就去买拜拜的东西
买完了就去拜拜


我们拜拜完了就回家
回到家
一进到屋子
我整个就不知道
就整个人不舒服
原本只是头晕的
大人鸟我的时候
我没有踩他们= =
他们肯定觉得我没礼貌了= =


然后我就直接跑去房间
11:15
睡到3:50
够力到><
我自己都吓到涅


不用紧我只是去看看下
有去睡多一小时= =
睡了
觉得自己太什么了
所以就去看电视


劳~
看到我要睡觉
加上我整个身体烧烧的
真的有够讨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