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我想爱...但是爱不下去...

我真的想爱的
但是我做不到了
伤的太重了

在这伤里
我站不起来
甚至每天都害怕着

害怕被伤害

害怕你会离开

知道你离开是迟早的
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
可能到时你走的时候
我是臭这脸
送你的吧


haizzz~


我可以在这些日子里
得到我想要的吗?
可能到时你离开了
我的心会好过些
但是唯一一个是不能改变的
就是我对你的心!



你不用白费心机
让我放弃了可以吗
你为了我放弃
你做的一切我都不能接受!
甚至想不开
求你不要做这种事了可以吗
答应我
我答应你的
我会做到的
但是不是现在
我给你的承诺
我一定做到的
几年我都会等
在这些年
我答应你的给你的承诺
我会做到的
我会帮你照顾弟弟的
直到你回来为止
就算要我带她去找你
我也愿意
只要你不要离开我就好了
最近可能我想自己一个人静静
所以可能会远离你一阵子
出国的事
可能我不会去吧
因为发生太多事了
我搬出去住阵子...

好了
聊别的^^


朋友们
IRON MAN
出来了也xD
我想去看^^
跟你们一起去XD
找一天一起哦^^
虽然比较想跟他啦...
到时再看吧><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