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干干干干!!!!

干那呗!  《paishe!是真的很不爽才写的!》
讨厌鬼!
你啊嘛!
超嗨!
干你妈!
我对天发誓!
我从来没看过这样干那的男生!!
可能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nabeh!
啊啊啊啊啊!!!
啊母!!!
啊爸!!!
我要疯了啊!!!
我去你们家住啦!
干那!
我不想看到他也不想跟他讲话的现在!!!
看到他只想他打!!!
听到他声音就想骂他!!!
妈的!!!
为什么他酱干的!
我忍忍忍!!!
以前就该爆发了!!!
以前爆发我就没这样严重!
妈的!!
现在越忍觉得越jibai!!!
啊啊啊啊!!!
我对天发誓啊!!
你去到哪里我都会跟!!
我也不会放下你的!!!
死都不会!!!
这个是我给我的承诺!!!
我一定做到的!!
如果你要提早你现在马上说
我马上让你死!!!
让你知道这种痛是不好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