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shit!!!niama!!!nabeh!!!

niama!!
什么日子啊今天!
遇到变态佬!
shit!
去照照镜子看看你的样子吧!
什么样子来的哦!
要我跟你做?
可以不要恶心吗!
我把你的号码传出去算好了厚!
需要做到这样吗?
应该是我问你的吧!!
nabeh!
最讨厌这种人了!
干那!
一巴给你死啊
妈海!
去死去死!
妈的!
把女生当鸡看啊!
去死啦你!
我不是这种人!
我就算是也不会跟你这种人做的、!!!
讨厌死啦啦!
如果大家想知道是谁
信息我
我跟你们说!
我给你们他的号码!
以防万一啊!
小心男生!!!!
不要因为钱而做出这种事!
侮辱女生的事!!!
不是指全部人哦
不要误会!
是某些人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