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ღ 我我我我我我...有口齿=^ =ღ

我不好!!!!

真的很不好!!!

就昨天!!!

我们第一次吵架到很够力!!!

我很心痛!!!!


不懂做么!


昨晚到现在我都一直要哭T^T


不能啦啦啦!!


都怪你啦啦!

没事跑出一句你没机会学我了!
因为我要离开了!!


什么嘛!


你要离开你想过我吗!!


你没想过我你就离开!


你不可以离开!!
我不要你走!
我不想你走。。。


你走了我怎么办???


我留下来也是多余的



带我走好吗?


我不要你离开我!


尤其又是看不到你的世界!!


我呆不下去的!!!



求你了
拜托你了




虽然昨晚被你的那句感动到
但是那也是一刹那而已
你也知道我不要这样的
我知道你知道的
但是
你还是那样做了








hai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