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最近。。。

嗨咯=)

最近大家要吗?



开心的先说好了


最近在上课时间都很好玩耶=)



因为啊。。。
在这里不方便说!
因为怕怕家人来看我不懂><


有机会我会找大家分享的哦^^
可是要记得跟我说啦啦xP



最近都想要出去
尤其是想跟宝贝和老婆们出也
你们看
离你们遥远的我依然还记得你们涅><
(趁机会臭屁啦啦xP)
看我几好xP


讲真的我真的很想你们
因为最近发生太多事了
自己有事没事就发脾气
haizzz
我疯了呗xD


我那天去假构
有买一个钱包也^^
是很贵的咯><
RM35.9也><
但是我觉得值得啦=)
因为那个钱包很可爱^^
吉蒂猫哒^^
嘿嘿^^
我很有眼光的啦啦XP



——————————————————————————————————————
嘿!
我很想你!
就算是这样
能天天见到你...
但是我还是想你!!!
痛苦的日子!
我受不料啦啦!!!
宝贝敏带我去你家住!
我不要想现在酱!
PLS!
求求你们带我离开好不好!
就算是不能见到他也没关系!
我就要短痛不如长痛!
我不想亲眼看他离开我!



————————————————————————————————————————
我的心声.....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