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ღ只想要你开心ღ

ღ简单的决定

ღ换来复杂的想法


ღ我以为那些粗话能让我放下
原来这一切都是我的愚蠢
我真的好笨哦
haizzz
其实也不是我想要的~


ღ我答应你
我真的答应你
我一定会改掉的
我以后一定不说粗话
一定不说
我会戒掉的
知道你会相信我的=)


ღ为什么你最近变了?
变到一直抽烟
我不是不喜欢你抽烟
是你抽太多了
不想你的身体不好啊
等下你有什么事
我怎么办
我不想你有事的阿]


ღ昨天^^
很开的地也~
因为你穿了那件衣阿^^
嘿嘿嘿^^
可惜我没想穿那件也><
早知道就穿可><
哈哈哈哈~


ღ朋友们~
最近我没什么信息哦~
我把钱花光了= - =
T^T
破产时间到了><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