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偶回来了^^

好久没更新了><


啊哈啊哈~


妈的!

最近的心情都很差啦啦><

一直想哭><

发生太多的事了!




很后悔很后悔!

4月1号这一天我永生难忘啊!!!

很恨很恨!

但是我什么都做不料!



难道要恨他?

我做不到!

恨大人?

他们没做错!

我只恨我自己!




为什么我酱笨酱蠢!

我真的好笨!

相信所有的人~

我真的相信你们·

我是不相信我自己!

不要认为我生气你们

那天我发脾气

骂的都是我自己!

对不起让你们吓到了><

也让某人误会了!!

我不属于傻傻的!!

但是不代表我很笨!

什么都不会想!

我只是很讨厌我自己!

hai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