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



我会等的!!!




4年吗》?



5年?


6年?


还是100年?



我可以等啊啊啊!


为什么就是不给我这样做


我已经要变成神经病了你知道没有?


你以为什么事都只有你最烦

你的错

全部痛苦你受而已啊?




告诉你!

这次的我受的不少!!!



比你多一千

一万倍!

你要补偿?

你怎样补偿都没用啊啊!

鸡北!

这种事我要忍很久!!!


你内》?



出国去大学!

什么都不用烦了不是



如果给我知道了一点点点点的东西

我第一个杀的就是你!

是你逼疯我的!

全部都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