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1/4/10!我会记得的!我恨你!我恨你!



愚人节


算什么?

没有朋友的陪伴(tdt的)

haizzz

伤心的事

很多


宝贝敏又不在

很累啊

可以不要到今天吗》?

今天的我

很伤心


你到底是在做弄我还是怎样
我要说我玩不起啊
我跟你
我玩不起
可以停止这个游戏吗
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失去你啊
我很累了
伤心也伤心了
开心也开心了
现在可以不要让我一个人吗
我不想我一个人
你要说我任性都好
就是不要让我一个人
如果要我一个人的话
我就自己一个人生活料
我不想执着的
我爱你!
但是你对我说这些!
你懂很多事
我都不敢跟你讲吗
因为我要让你放心
只让自己受伤
也不让你知道或担心
我现在得到的是什么
你讲啦!
haizzzz



不要酱了啦啦啦
忘了今天好吗
我不要!
我不要离开你!
我也不要你不要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