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努力着!!加油!!

我真的希望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一场梦
  睡一觉醒了
   全部都能忘掉


不知道为什么
我。。。
可能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这一切都是需要时间的
我一直骗着自己的说
勉强的让自己痛
也不愿让你做你喜欢做的事


难道我错了吗


快想不起我们以前的快乐
只想起
你给过我的伤
但是
我还是没有恨你


其实我不是报复心重
是我对你的思念
对过去的回忆
我想找回真正的自己


我在努力着啊


你满意了吗?
被你搞到什么都没有
双面人一个
爱哭鬼一个

我从来都没想过要怪你
你自己说你做过什么事
我一次又一次的退步


这次我也退了
如果我不退
你应该知道会怎样吧


我都选择放弃你了
不绑你了
已经是我的习惯的你
我该怎么样才能放得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