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

我可以知道你的心吗



我自己一直乱猜



总有一天我也会猜错的啊



这是上天的安排吗?
要我喜欢着你
又表我放弃你



有时还想像以前酱的赖着你
如果是忍不住的话
我直接赖着你算料=P


啊哈哈哈哈xS
好坏的说呗><



突然觉得酱的天天看着你也不错^^
就算当我天天骗着自己也好
我也觉得是不错下的咯=P



你说对不对啊><




这几天是有够闷闷哒><


不懂做莫涅T.T
一直想要哭T.T



表面上的距离是很近


但是在我们心里上的距离是超远的><



么么涅><
是很讨厌这种感觉的咯><



真的很希望回到四月一好的那个晚上><



最近不知么么来着><

一直梦见当时的情况


还连续几天的涅><



haizzzzT.T



这几晚都一直想早睡觉的说><


朋友们~
最近因为懒惰
所以没什么想要信息哦~
派写没回信息><
下星期才信息我咯~
也表酱多信息啦啦~
等下大人又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