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O

今天早上一醒來的心情不錯^^ 十點就醒了^^ 先去刷牙, 然后下去坐著^^ 看豬豬俠^^ 哈哈哈^^ 然后姨丈打包東西回來了^^ 我就去吃^^ 大概1點多我們就去JUSCO^^ 去吃午餐^^ 懂我吃什么嗎?^^
答案是....^
鴕鳥肉^^ 哇哈哈哈^0^
鴕鳥媽媽的同類^^ 哈哈哈^^ 等下給她罵啊啊> 嘻嘻嘻嘻^^
吃完后我就去廁所^^ 上完廁所出來你懂我遇到誰嗎???
明賢..... 直接不爽!!! 然后我們就下去超市! 懂我又遇到誰嗎?
媽媽,妹妹兩個,弟弟.... 和媽媽的新男友A MO.....
看到A MO 就討厭!! 我就笑笑下.... 就講我帶妹妹去買東西!! 結果我買很多!!! 給他付!!!!! 哼~ 給他投降! 不要當我爸爸!!! 我親生爸爸都比他帥勒!!
他還講我很美! 哼~
妹妹講.... “他巴結不到我們就巴結你! 哼~”
哈哈哈^^ 妹妹好好笑哦^0^
就是咯!
哈哈哈^0^
然后他們就回家了^^
我回到家后, 還跟阿姨和表弟出去^ 去PLAZA哦^^
表弟很惡心也.....>< 他說他肚子痛..... 我帶她去廁所.... 沒想到, 到了廁所他就大便在褲子了.... 整個褲子都是大便.... 伊~ 好惡心哦.... 過后我打給阿姨, 跟阿姨講.... 阿姨就去買褲子.... 然后有大便的就丟掉..... 好險沒有叫他穿回去^^ 哈哈哈^^
今天就下到這里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