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我是不是很傻...?

今天.....
下課時....
看見她幫你綁鞋帶....
唉....
不懂要怎樣講今天的心情啊......
煩.....
沒什么心情寫了.....

晚上時....
和大人去夜場所^^
因為阿姨生日^
我在那里唱歌^0^
哈哈哈^0^
到一首歌的時候他們嚇到^
懂為什么嗎^^

因為我點七情六欲^0^
哇哈哈哈^0^
他們就講婷婷會唱哦?
不像勒^
婷婷應該是唱那種年輕的嘛^^
為什么會唱這種^^
哈哈哈^0^
好好笑哦^
我跟他們講我還點那首.....
新不了情呢^^
他們就講婷婷.....
你發燒啊?
我就講沒有啊^^
為什么年輕人不能唱老歌呢^^
嘻嘻嘻^^
過后BIBI姐姐就來了^^
我就跟他一起咯^^
因為跟她有好處的^6^
哈哈哈^0^
因為有的喝...嘛^^
我好壞壞哦^^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