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今天的心情...... 不太好..... 因为.... 今天有学校有突击检查 我刚刚好有带电话去学校.... 然后我就拿给亦雄和Q魔收...... 哪里知道他没来收我班..... 我就和欣宜上去拿电话咯..... 然后我进班跟老师讲我要找人, 老师就点头.... 然后我不是叫他们出来咯..... 哪里知道那个老师突然就.... “就问你们去哪里哦? 坐下..” 我就很什么就走掉了.... 走去后面的厕所..... 然后就有个姐姐拿电话来给我^^ 然后我还有帮忙收一些别人的^0^ 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哈哈哈^0^ 然后去三楼厕所.... 突然.... 笔盒掉在地上..... 伊~ 好恶心啊~ 讨厌死了..... 又很臭哦.... 伊~ 恶心的味道> 过后回到班上了...... 就和她们聊天^ 和等他们来拿! 过后他们来拿了, 给老师看到..... 老师虽然没怎样.... 但是老师一直看着我.... 很讨厌> < 唉..... 好衰的一天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