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早上
不懂么么8点准准就
起身了= =
好想在睡
但有谁不着
haizzz
最近总是为了
他的事而
伤心....
haizzzz~
今天早上
姨丈就心情不好
骂了他
然后....
他走了
我也中~
我真的好衰哦
><
给他讲了...
有1小时了吧
是因为大姨的电话不见了
那是他留下的遗物
所以我不生气姨丈讲我
看到他伤心的
一直在哭
haizzzz
自己也有点心疼
我们吃完早餐
去office了后
那些员工也中
哇哈哈哈
好可怜哦



下午4.00
我和他们一起去
atoz
然后看到瑜的sdo老公
哈哈哈
在我阿姨店做工
哈哈哈
我们就在那里
那个臭啊姚哥哥
我一去到哪里
就来做弄我哦
哈哈哈
最后
还是被我塞
哈哈哈哈
在要临走前
姨丈突然说
我和啊姚很登对
我就吓到
然后啊姚哥哥讲会么
他就走过来
靠着我
我就配合他咯
靠着他
两个一起讲
会么
哈哈哈
几有默契下
^^
然后我就听不清楚
姨丈在讲什么
然后
我们就送姨丈回家先
我和阿姨就去载小孩
然后去
pasar malam
在去pasar malam找停车位的时候
既然给我看到
3140
哈哈哈哈
我阿姨没看到也
那是我妈咪的车
还给我猜中
他是和他那个
a mo男友去的
= =
haizzzz
然后大概
6.25到家
到家我放好东西
就跑去找啊宅了
哈哈
她好好笑
来我家到8.35就回去了
haizzz


呵呵呵
刚刚那个butaniku
冲好凉才发现没有毛巾
哇哈哈哈
这次到我拿毛巾给他了
刚刚才看到他的
miss call
信息问他打来什么事
他就回
“叫你拿毛巾啦!”
捞~
懂人家会什么的吗?
他真的真的
我觉得他把
全世界的女生都是脆弱的
我就不是
我就像他的玩具
我真的好伤心
他是到吗
他听到吗
我要说的时候
时间又不对
以前说了
说了
他又跟我摆脸色
haizzzz










今天的心情就....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