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早上
我和阿姨他们去拜大姨
到12点酱
因为今天
有去哥打^^
去瀑布玩也^^
本来和妈咪去看戏的
哪里知道去玩^^
哈哈
还好妈咪也要跟
因为有跟妹妹
一起玩
超开心哒^^


在去之前
我们去吃那个新开的
鲍鱼果条汤^^
看到啊yab也
哈哈哈哈
几幸运下
然后哪里等
等了1小时多
= =“
等到我们都要走了
刚刚到的
都吃饱了
走了
然后不懂么么
阿姨和姨丈
突然吵架
= =
我傻掉><
haizzzz
过了5分钟
食物总于来了
我们吃完就开车走了


走了1小时多
总于到了
^^
本来讲去新的
哪里知道新的
没东东玩滴
结果还是去旧的




一到那里时
我们就下水
因为我们在家
就穿好了
哈哈哈^^
哇~
一下水就冷到要死哦
>
可是过一下就不会了
我在那里等等等
大人都还没滑那个东西的
等很久我就拉我妹妹
一起坐滑下去
哇~
好不刺激哦
= =
可是到了下面
有个是
1个人滑的
我2个妹妹滑
都慢慢
最小那个还卡到
哇哈哈哈哈
结果我去玩
就没有也
还快快的滑下去
几爽
几刺激下
然后我一直玩一直玩
哈哈哈


最后
给妈咪叫去陪弟弟玩
= =
没关系哦
还有妹妹陪
哈哈哈
玩到最后的时候
妹妹讲不好玩的
因为没有翻掉
我就讲哈哈哈哈
就下水
翻他的大救生圈
他的脚受伤
><
在那里哭
我怕
就安慰她
她还哭也
他就提条件
= =
条件就是
陪她去看戏
= =
我就答应了
马上
就停止哭泣
哇劳~
够力到~
也没办法
我的妹妹
跟我一样
haizzz
我们去冲凉换衣服
出来下雨
haizzz
他们讲要去吃东西


到了
餐馆
就过去
小可爱就要我抱
我就抱他
跟他玩
哈哈哈
哪里知道
餐馆停电
= =
今天有点衰~








今天哒心情
就是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