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

今天的心情还算可以啦

因为今天在学校
给老师抓头发
呜呜呜
嘉敏,啊宅和乌龟。。。
都没被抓。。。。
只有我。。。
家瑜。。。
凯欣。。。
三个女生被抓头发= =

那个老师很讨人厌勒
抓我们还不用紧
还带我们去1班1班抓= =
还有厚!!
帮我们1个1个拍照= =
神经有问题的= =
我直接@。@掉= =
欠打的= =

今天放学后
不打尼姑带我去吃M哦
哇哈哈哈
好好吃哦
还有和他的朋友
小白哦
那2个不懂做么= =
问我问题= =
不懂是什么意素滴@。@
还讲我什么什么的><
听不到= =

可是有1下是很好笑的
哇哈哈哈
哥哥去厕所。。。
小白就拿薯条。。。
多多地
放进哥哥的水里面
然后我叫他放辣椒酱
哇咔咔咔
我坏坏的
还把我的巧克力冰淇凌
放进去
哇哈哈哈
我坏坏
然后勒
不打尼姑就出来了
就拿那个水来喝
哈哈哈
小白就跟他讲
哈哈哈
笑到我啊
哇咔咔


今天就写到这里
88


                  

                       樱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