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哈哈

好久没来更新blog了
不好意素><
最近啊
心情都不错的啦
哈哈哈

只是那天13号。。。
有点伤心下下。。。

那天
我在那里看见蛮多
TDT
的人
很久没看到的都看到
哈哈哈
那是蛮开心的
也有看到伟星
呵呵呵

然后我跟爱去订房
订了
我们就去叫大头爸爸他们
他们想进1号房
然后他们我问
几号房我就就讲
1号
大头爸爸讲我骗他
结果是真的
哈哈哈
我们拿到的房是37
哈哈
不错啦啦啦
蛮大的
哈哈

过后就鸵鸟妈妈来了
伤心的就开始了><
呜呜呜
她来了
没什么理我
陪我
我是伤心到。。。。
要哭了

还好婷芳他们陪我
哈哈哈

昨晚敏跟我讲
对不起
因为那天没什么陪到我
哈哈哈
笨笨的
我才不会生气她也
呵呵

今天就写到这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