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还好的今天...

今天的心情是不错的咯^
因为昨晚有收到礼物^^
可是是吉蒂猫...
哈哈哈哈^^
没关系^0^
有得用就好了^^
哈哈哈^^
今天在学校^^
是有点闷闷滴...
不懂么么...!
老是看见讨厌的人!!!
上厕所也看见...
下课也看见...
还好放学没看见...^0^
哈哈哈^0^
我好坏哦^
今天在学校会给某某人气死!!!
不懂做么!
好像我得罪他酱哦...
看到都讨厌!!!
还有...!
那个我讨厌的人...
今天不懂做么....
突然笑我哦...!
讨厌到要死哦...


呵呵^
今天在学校有点点点点的....
排写...^
哈哈哈^^
因为厚^
在MM节时,
我在吃MENTOS糖...
吃到一半厚...
老师就叫我起来去把糖丢到垃圾桶里...
很大声....
很丢脸><
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